Yomogi

【论坛体】我仿佛恋爱了一样(2)

☆阅读须知

-有感而发

-纯路人视角

-承花、DJ前提

-生存院有,六部结束后时间线

-团灭之海是什么?tan90º

以下正文

31L = =

等一下

各种意义上的等一下

 

32L = =

……啊?

 

33L = =

海星桑……(瑟瑟发抖

 

34L 我觉得这个海星

to 33L

别指望我

我们学校海工系和海生系压根儿就不在一个校区

这事儿我也不知道

 

35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浮游……

你给我滚出来啊!!!!

什么叫Prof.KJ是个gay????!!

 

36L = =

(失魂落魄

 

37L 浮游生物

字面意思

那位Prof.KJ是同性恋,他喜欢男人

退一步说,至少他是双性恋

 

38L = =

怎么会……

浮游桑你这消息准确吗……?

 

39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本宝宝不听本宝宝不听本宝宝不听!!!

现在的好男人都去搞基了吗????

 

40L 我觉得这个海星

……姑且先不论KJ教授的性取向

小星星

我可是正八经儿的直男啊

 

41L 浮游生物

唔噗噗噗

海星,你算哪门子的直男?

 

42L = =

等一下这个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43L = =

我也……

 

44L = =

……不对啊?

我记得波塞冬这边以前不是扒过一次吗?

(虽然后来被管理员删了

Prof.You-Know-Who不是离过一次婚还有个女儿吗?

算算年纪搞不好他女儿比小星星都大

 

45L 浮游生物

to 44L

知道当年那个帖子的人到现在应该没有几个还没有id吧

麻烦把马甲穿好啊,某位

所以我才说KJ至少是个双性恋啊

 

46L 我觉得这个海星

不行

我越来越在意了

 

47L = =

小星星人呢……

是被打击到再起不能了?

 

48L 浮游生物

to 47L

不用在意她

to 我觉得这个海星

清醒点了?

 

49L 我觉得这个海星

浮游,你给我等一下

我舍友的女友是海生的

 

50L 浮游生物

……嘁

我都已经出手了,还需要求证吗?

 

51L = =

浮游桑果然名不虚传……

一出手就是一个大雷

 

52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orz

有谁看到鳎目桑了吗

本宝宝记得她是学海生的啊……

 

53L 浮游生物

小星星,醒醒

鳎目桑是海生系的没错

但她是Y大的啊(怜悯

Y大和X大几乎是一个在最北一个在最南

 

54L = =

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等海星桑了吗

(瑟瑟发抖

 

55L = =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为什么这样的好男人也是gay啊

 

56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

如果说Prof.KJ的话

我还真见过

 

57L = =

鳎目桑!!

出现了!!!

 

58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半年前KJ教授带队去北极,我们和X大的交流的那次

真人确实比照片帅很多

……不过,小星星,你确实不会太有希望

KJ教授的手机锁屏是一张……应该说类似全家福的照片吧

我悄悄看过一眼,上面是教授、一个和教授长得巨像而且一看就比小星星大很多的女孩子

和,一个红发的男人

 

59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男人

虽然乍一看长相比起KJ教授那种混血儿要柔和得多

但是仔细一看确实也是很帅气的男人

……不过我们总觉得他有点眼熟

虽然互相问了一圈也没人知道

 

60L 我觉得这个海星

to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鳎目SAMA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可靠啊……

另外,小星星

一个坏消息,一个更坏的消息

你要先听哪个?

【每一次的碎碎念】
 新出场人物,鳎目SAMA(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非常可靠的大姐姐一样的人,目前是Y大的海洋生物系研究生
 其实我一直很在意承花在一起后会不会特意公开出柜
 不过想了想他们两个人的话大概也只会和一圈亲友说一声,通知一下“我们在一起了”
 不过相对应的大概在外面也不会怎么掩饰吧
 就像是非常普通的老夫老妻一样摸个小手亲个小嘴www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