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ogi

【论坛体】我仿佛恋爱了一样(1)

☆阅读须知

-有感而发

-纯路人视角

-承花、DJ前提

-生存院有,六部结束后时间线

-团灭之海是什么?tan90º

 【闲聊版】我仿佛恋爱了一样

0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先让本宝宝平复一下自己目前高达130的心率(窒息)

这世界上居然还有那么好看的人

知道本宝宝的都应该知道本宝宝是个高二生

正是那种刚刚离开中二病,正在向高二病迈开步伐,顺道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的那种高二生

今日早时出于对未来的考量打开了心仪大学的官网准备看看心仪专业的详细资料

点开导师详情时

本宝宝

好像恋爱了

 

1L浮游生物

刚想说还有谁会这么无聊在这个论坛讨论自己的感情问题,毕竟这里全都是些无可救药的海洋爱好者

这种事建议出门左转维纳斯

 

2L = =

先什么都不管总之占个沙发

 

3L = =

……浮游桑

 

4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 3L

醒醒吧

没人比得过浮游那家伙的手速

to 浮游生物

喂喂,浮游你这家伙

能对本宝宝友好一点吗?

 

5L = =

波塞冬真的很少出现闲聊版了呢……

没想到还是个有id的用户

前排吃瓜

 

6L我觉得这个海星

容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我觉得这个海星

总之我觉得我需要打断一下w

不然小星星和浮游再吵起来就永远回不到正题上了wwwww

 

8L我觉得这个海星

看到标题的时候还在想把小星星骂回去学习赶紧考来我们这边,没事谈什么恋爱

没想到啊没想到

小星星你这个(自称的)内在主义者(笑)也要加入外貌协会了吗?

 

9L 浮游生物

to我觉得这个海星

这个baka什么时候变成内在主义者了?

 

10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我觉得这个海星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海星你这混球怎么不告诉本宝宝你们学校还有这种这种绝色!!!

(窒息)

 

11L = =

只有我还没有了解情况吗?(新人瑟瑟发抖)

 

12L = =

to 11L

没有马甲的新人啊(语重心长

在波塞冬版活下去的第一个重点

就是千万不要牵扯进小星星和浮游桑之间的枪da林qing弹ma雨qiao(沉痛

 

13L = =

to 12L

除了那些同样是开荒时期的大佬

没人能躲过他们两个的

特别是在这种小星星移情别恋某位知名教授的时候(沉痛

小星星绝对躲不过的

 

14L = =

是啊……

总之前排出售瓜子汽水三明治爆米花

 

15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喂喂!

封了你们哦?!

 

16L浮游生物

只有幼稚的小孩子才会用这种东西威胁吧

baka(冷漠

 

17L = =

其实我挺在意的

小星星的新任意中人XD究竟是什么样

小星星不是要求很高吗?

 

18L = =

to 17L

怎么说呢……

大概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位教授吧

Prof.you-know-who

 

19L = =

啊啊(笑

就是那位

 

20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本宝宝感受到了危机感

原来有这么多人在凯觎本宝宝的老公的吗━Σ(゚Д゚|||)━

 

21L我觉得这个海星

唔噗噗噗……

 

22L我觉得这个海星

醒醒吧,小星星

人家不会看上你的

 

23L = =

啥啥?

小星星和浮游桑的爱恨情仇我知道

所以到底是哪位Prof.you-know-who?

 

24L = =

to 23L

指路X大官网

海星酱不就是X大的在读生嘛

 

25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 24L

对啊对啊!!

海星那混蛋明明知道他们学校有那么个帅哥(泣

居然不告诉我ヘ(;´Д`ヘ)

 

26L = =

我是23

我回来了

我宣布

我也恋爱了

 

27L 浮游生物

一群外貌协会的金鱼(冷漠

 

28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浮游生物

信不信本宝宝顺着网线爬过去砍你哦???

 

29L 浮游生物

你不会有那个心思的

告诉你个好消息

你在三分钟以内单方面隔着屏幕对着一张照片一见钟情的KJ教授

他是个gay

 

30L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浮游生物

啥???!!!!!!!!

【一些碎碎念】
 这里承太郎的简写因为Kujo Jotaro,所以使用了KJ
 上着生物课时突然奇想的脑洞吧……
 我,高二,选修化学生物地理,目前的志向是本地某所大学的海洋生物系
 没错,我想当承太郎的同行(严肃)
 也就是出于这些目的吧……
 想写写普通人眼中的他们
 那些略微知道点什么,但又完全不清楚的普通人
 因为是纯路人视角所以实际上会非常夹带私货
 然后就是非常夹带私货的人物设定
 小星星(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高二生,正处于中二病和高二病的过渡期,志向是X大的海洋生物系,目前正因为查看了官网所以对承太郎单方面一见钟情
 浮游桑(浮游生物):年龄不详,似乎和小星星在现实中认识,大一
 海星酱(我觉得这个海星):X大海洋工程系在读生,大二

评论(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