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ogi

【论坛体】我仿佛恋爱了一样(3)

☆阅读须知

-有感而发

-纯路人视角

-承花、DJ前提

-生存院有,六部结束后时间线

-团灭之海是什么?tan90º

以下正文

61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 我觉得这个海星
 老实说本宝宝哪个都不想听
 但是你说吧(坚毅的眼神

62L 浮游生物
 唔噗噗噗……

63L = =
 越来越期待了
 这次海星桑会带来什么消息啊

64L = =
 好紧张

65L = =
 我现在既希望KJ教授是gay,又希望他不是……

66L 我觉得这个海星
 那我两个一起说了
 坏消息是KJ教授确实有一个比你还大的女儿
 据说是太妹、飞车党,超凶
 更坏的消息是
 有人看到过他在他自己的独立办公室里和一个红发的男人接吻

67L 浮游生物
boom~(笑
 我说过,我出手不需要质疑

68L = =
 ……

69L = =
 这……

70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哇————————

71L 浮游生物
 哭出来了?
 金鱼啊(邓布利多摇头.jpg

72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to我觉得这个海星
 ……虽然早就有了点心理准备
KJ教授是gay的事情也确实很有说服力
 但是……
 有实锤吗?

73L 我觉得这个海星
to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鳎目SAMA……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向那些女生追问下去了
 她们看我的眼神就像是饿狼在看小绵羊
 眼睛里都发着绿光……

74L 浮游生物
 顺道一提KJ教授每天上下班都是专车接送哦www
 黑色玛莎拉蒂,车窗是黑色玻璃膜
 以及开车的人貌似也是红发哦wwww

75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泣
 浮游你上哪里搞来的消息
 我已经……
 呼吸不能了(瘫

76L 我觉得这个海星
 我也很奇怪……
 虽然不是一个校区但我才是在X大的那个人吧
 另外KJ教授坐玛莎拉蒂还有人接送,我已经一点都不感到奇怪了……
 毕竟是SPW的KJ教授
 居然是SPW……
 那可是SPW啊……

77L = =
SPW???!!
 是我想得那个SPW吗???!!!!!!

78L = =
 【哔——————(管理员提示:请勿在发言中使用不雅词汇)】
 那个SPW财团???
 那个SPW财团?!!!!

79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SPW……
 居然是SPW
 怪不得

80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鳎目SAMA
 又是什么啊orz
to我觉得这个海星
SPW……
SPWorz
 身世显赫身材超赞脸更是好得没话说
 还非常有才华是个博士
 ……KJ教授是什么恶俗言情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角吗orz

81L 浮游生物
 小星星,清醒点了?
to我觉得这个海星
 毕竟是SPW的KJ(笑
 他再过几年搞不好就会变成SPW的主人了呢(笑
 我说,你们都没有好好调查过的吗?

82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怪不得那次交流使用的都那么……优良、或者说先进
SPW的JOJO老爷子唯一的女儿Holly确实嫁到了日本
 但是浮游,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SPW可从未公布过对方的姓氏

83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

84L 浮游生物
to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哎呀哎呀,鳎目SAMA,毕竟我的朋友很广啊
 我虽然不敢黑进SPW,但是我有很多朋友啊www
 比如说海星他们X大的女性专属秘密论坛建的时候我也有去帮忙的哦www
 我可是天才

85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to 浮游生物
 你给我闭嘴

86L 浮游生物
 好的~
 (拉拉链

87L 我觉得这个海星
 ……
 什么,原来我们校还有女性专属秘密论坛吗???

88L 我觉得这个海星
 小星星连自称都不用了……

89L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
 这都是在搞什么啊……
 好混乱

90L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我联系管理员删帖了
 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
 浮游,站在那儿别动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场真人pk

【每一次都要凑个热闹的碎碎念】
 本来想的完全是另一个剧情结果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完全变成大家全体对spw震惊了
 哎……
 希望大家能等待下一个帖子的发布w
 虽然小星星联系管理员删帖了但是这个故事还没结束
 也许下一次我能把我想写的写出来吧……
 可恶手机LOFTER不能加超链接真的好讨厌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