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mogi

【论坛体】有没有人也觉得Temmei老师的性取向好像不太对(1)

你所不知道的科学→维纳斯【闲聊版】

【闲聊版】有没有人也觉得Tenmei老师的性取向好像不太对

1L = =
真的……
我把Tenmei老师几乎所有公开露面的影像和他自己在推上的照片都翻了一遍
总感觉怪怪的
比如他那个奇怪的发型

2L = =
不太对?
LGBT歧视,管理员麻烦封个号/滑稽

3L = =
to 2L
大佬饶命!
小的只是觉得Tenmei老师……怎么说呢
虽然就艺术家而言大概是正常的
但是他那个着装的审美……
不觉得怎么看怎么不像直男吗?

4L = =
too young too simple
着装审美怎么了
先抛开性取向和审美的关系
→_→说不定是人家女朋友帮忙搭的呢

5L = =
说起Tenmei老师
我觉得他的人生完全是个谜啊……
真实姓名、住址、籍贯、人生经历等等完全不明
虽然在公众面前露过不止一次的面但网络上根本查不到任何消息
能了解Tenmei老师的也只有他自己公布的推特
虽然spw对旗下的人一向很……
就是这也太可怕了吧/笑哭

6L = =
毕竟spw
我站Tenmei老师是异性恋
人家可从未提到过LGBT方面的事情
而且我也认为审美不能说明什么
艺术生里面一大批直男照样也能搭配得很好看啊
况且Tenmei老师还是一个活成了漫画家的插画师……

7L = =
说起来Tenmei老师的职业我就想笑
Tenmei老师也会正八经儿地接稿、出画集之类的
还办过画展好像,我没抢到票
结果出名的反而是他在推上发的那些随手的小漫画
该说不愧是岸边老师的朋友吗?

8L = =
那个岸边露伴?
→_→我可不觉得他会有什么朋友

9L = =
说起来岸边露伴的审美也很好啊
我记得他貌似还给杂志封面拍过写真
人又帅又有钱又不脱稿不开天窗
比FJ【——】要好多了
……就是说话难听了点

1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岸边露伴“说话难听了点儿”?
那世界上怕不是没有不好好说话的人了
能忍住他,Tenmei老师的脾气真好啊

11L = =
说不定Tenmei老师的女友也是个刁蛮性子……?

12L = =
你咋不说岸边露伴就是Tenmei老师的的男友啊/笑
说起来我觉得岸边露伴也gaygay的
他已经是连续第几本单行本里提起他那个“可恶、幼稚、自大、爱撒谎、只会给人添麻烦”的宿敌了
我印象里岸边露伴第一次没按时交稿就是因为他吧

13L = =
岸边老师的那个宿敌不是有人扒过吗?
虽然也没扒出真实身份,但是肯定不会是Tenmei老师啦
我觉得现在的男人像是岸边老师这样的……不太多了吧?
我也站Tenmei老师有个刁蛮女友

14L = =
但是Tenmei老师没提起过LGBT的事情也可以说是因为他自己就是所以特意回避了吧
也没怎么听说过Tenmei老师有女友的消息……

15L = =
Tenmei老师闲得没事提起LGBT做什么?
指路最新一期漫画家(笑)访谈

1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漫画家访谈
谁还记得Tenmei老师其实是个插画师啊

17L = =
一个活成了漫画家样子的插画师
虽然他的画集我一本都没落下但是提起来时还是忍不住……/笑
把他当作漫画家

18L = =
本期杂志里Tenmei老师明确说明了自己现在没有处于恋爱关系
也就是说男友女友都没有啊

19L = =
万一已经结婚了呢……
Tenmei虽然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先前隔壁论坛也根据一些细节扒出来他至少四十岁了吧

20L = =
这么一说也不是没有那个可能
Tenmei一看就是优质经济适用男啊
有钱、脾气友好、脸好看、有才华
而且应该专一,至少没听说过Tenmei传出过什么绯闻
……→_→实际上我们连Tenmei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啊
spw藏得也太严了吧

21L = =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Tenmei是spw职员的家属啊
所以spw才……

22L = =
不是没有那种可能
哎……
好想Tenmei老师也出套写真啊

2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套写真
你以为谁都是岸边那家伙吗/滑稽

24L = =
不过我觉得以Tenmei老师的脸……
如果出套写真的话肯定大卖啊
现在因为只有画集里会有大照片
→_→结果画集抢都抢不到手
有写真集的话还会分流一点吧
毕竟Tenmei老师的画真的很棒,画集每次都被只冲着脸去的迷妹抢光真的是orz

25L = =
美术生同样哭唧唧
每次都抢不到
全班共用一本的痛/泣

26L = =
卧槽卧槽卧槽
你们看没看新闻???

27L = =

又发生什么了
是Tenmei终于打算公布一点个人信息了?

28L = =
不是
岸边露伴出柜了

29L = =
……????!!!!

30L = =
你再说一遍???

——
惯例的碎碎念
不要脸地打个仗露的tag
因为是手机没法插超链接真的是很怨念
目录什么的晚点再加吧(瘫)
“典明”的两种读法,另一种的拼写是不是Temmei我也记不清了
这一点特别希望指正
和前篇《我仿佛恋爱了一样》是同一个背景
生存院且承花向,有承太郎离婚情节
也就是说徐伦已经长大成人并且进过一次监狱了/笑
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特别开心的*:゚*。⋆ฺ(*´◡`)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